2020/3/27日早盘预判:
[淘股吧] 昨天是这半年来亏的最多的一天,牢骚满腹,这不应该,也带来了不少负能量,这是不对的,亏几万元就要死要活的,怎么行呢?难道忘了16年熔断一天亏300万的日子了吗?人家格局越做越大,而我为啥格局越做越小?还是贪心太重,这个贪心虽然不完全是钱的原因,更是对辛辛苦苦建立的系统的摧残,有种希望被破灭的感觉,这才是真正的原因,但是从另外的角度上来说,失败不正是,查漏补缺的好时候吗?最起码这次暴露出来的几个缺点非常明显现分析如下:
1.对仓位的失控,10分仓位没什么不好,再不好的市场也容得下10只股票,而自己想通过提高仓位的方式来达到提高收益,这种是误区,要想稳定赚钱必须靠分仓,靠系统,靠成功率,这些自己的优势却无视,急功近利,静不下心来,这个必须重视;
2.熬单,扛单的惯,有所抬头,这是个致命的惯,一般来说,第二天10点前必须解决头天的股票,除了涨停外,其余的90%的股票必须在10点前解决,不能扛单,熬单!头天没有涨停的股票,集合竞价割效果最好,至少为自己赢得了时间;
3.自制力下降,这个自己很明显,去年坚持的易筋经,今年都放弃了,晚上打坐也变成了形式,没有冥想,这些好惯却放弃了,这是自制力下降的明显表现,现在要从新做起来,早上练功,盘前15分钟,冥想静坐,晚上打坐冥想15分钟,晚10点,看半个小时数书,今天读完三本书;
汇金通:今天预判反包,早上如果表现不好,10点前无论如河都要割;
海得控制:今天等反弹,如果不反弹,最低极限是:-4%割;
金城医学:开盘割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