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关于周期

19-11-13 20:12 134038次浏览
我就是海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:

贵州燃气
德新交运
东方通信
九鼎新材

欢迎大家来悟,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!谢谢!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!谢谢!
打开淘股吧APP
138
评论(26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新出的韭菜

19-11-18 16:13

0
海军,797今天缩量了,可能这周都开不了,星期三就别指望了。
细雨菲菲12

19-11-18 16:11

0
797明天还不能开?那周三也不一定开
88777666

19-11-18 16:09

0
@股潭蚂蚱 哈哈早晨我就这样认为的……
股潭蚂蚱

19-11-18 16:06

0
鼎不行了,轮到方了。。。四方五方八方。方方涨
大秦迹

19-11-18 16:00

0
我也打算明天冲高走
长安归

19-11-18 15:56

0
海哥,九鼎怎么看
我就是海

19-11-18 15:56

1
603815 可以的,毕竟跌幅24多到18多, 300797 后天估计才能开,明天冲高是我就落袋了吧!或者做踢
爱杀猪太好了

19-11-18 15:53

0
周五埋伏的四方,今天想加仓想半天没加,瑞达也没上,天天瞎操作今天干脆看了一天一股没动,明天另外一个在不板我要疯了
88777666

19-11-18 15:52

0
@我就是海 好的,海哥!
大秦迹

19-11-18 15:49

0
海哥,前面看你的交易思维,今天下午水下四个点低吸交建股份,这个交易可以吗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