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关于周期

19-11-13 20:12 134037次浏览
我就是海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:

贵州燃气
德新交运
东方通信
九鼎新材

欢迎大家来悟,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!谢谢!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!谢谢!
打开淘股吧APP
138
评论(26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88777666

19-11-18 19:43

0
这海哥,干嘛去了?没有信号了吗
伏击牛

19-11-18 19:01

1
海哥今天不开仓?空仓看戏?
88777666

19-11-18 18:59

0
吃饭啦吃饭啦,冻死个人,你们都冷不?我这零下8℃
zhensir

19-11-18 18:59

0
@我就是海  
海哥,点评下2330吧,尾盘竞价被砸,没看明白,明天该如何操作比较好?
木头102

19-11-18 18:24

0
今天双鼎这碗面  吃的我好撑呀  这我可咋整  哪位高手能给个建议呢
细雨菲菲12

19-11-18 16:49

0
那下周开了进去吃面了
88777666

19-11-18 16:36

0
任子行牛呀这不是假的吧
老王945

19-11-18 16:33

0
我有点疑惑,早盘为什么一开始就敢直接拉板瑞达期货,要是指数没有反弹不是直接埋了吗?对今天反弹这么有信心的吗?
88777666

19-11-18 16:21

0
八方牛了,机构又大加仓
老王945

19-11-18 16:20

0
最近节奏是真乱,一下子拉这个,一下子拉那个……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