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关于周期

19-11-13 20:12 134039次浏览
我就是海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:

贵州燃气
德新交运
东方通信
九鼎新材

欢迎大家来悟,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!谢谢!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!谢谢!
打开淘股吧APP
138
评论(26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我就是海

19-11-18 15:42

4
节奏快,今天机构主导的拉指数A50,还是快进快出吧!
88777666

19-11-18 15:39

1
@我就是海 海哥再麻烦您一下,进了八方四方,拿了几天的五方,就在这磨,卖有点舍不得也没有做T,麻烦您给看看,谢谢!
七枷社7r

19-11-18 15:36

1
亏钱周期马上要结束了感觉  接下来是混沌期  下波的真龙  会在混沌期中诞生  真龙必须跟大盘共振才可以  感觉快要出现了  海哥觉得亏钱周期快要结束了吗  怎么看
风生水起99

19-11-18 15:34

0
海哥, 002330 明天可以核按钮了吧。
我就是海

19-11-18 15:34

1
300799 今天换手多少,明天肯定开的, 300797 明天开不了的
我就是海

19-11-18 15:32

0
新周期还早呢!没那么快的
大家闺秀82

19-11-18 15:31

1
周五也是598先板
阿甘快跑8

19-11-18 15:31

1
大部分人没读懂598的公告
七枷社7r

19-11-18 15:30

0
没有跟大盘共振的股  大盘好的时候会补跌  新周期快要开启了  真龙也快要现身了感觉
七枷社7r

19-11-18 15:28

0
最近做的节奏还可以  今天4只  2个板  一个6个点  挺满意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