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方找机会出了,管住手呀
0
早上好
0
早上好!
0
海哥,说心里话,这两天作为淘股吧的兄弟我已经感受到了,基本清仓了,在海哥的睿智下11月盈利比之前强好多!
大家晚安!第一信号不好,半夜他们都睡了,用卫星信号的少了,我才登陆上来。第二这两天找不到感觉。也不想交流什么,怕干扰到朋友们。谢谢!
0
估计海哥要在沉默中爆发!
1
海哥今天一天没说怎么话 估计信号不好吧
0
哎呀,怎么这样安静?
0
兄弟也中了797了,为什么估计后天开板,我感觉这周开板都无望,因为我也中了。祝同好
0
兄,这股只能靠自己了,你可以看看筹码沉淀了没有,明天不割说不定后天还是忍不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