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关于周期

19-11-13 20:12 134018次浏览
我就是海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:

贵州燃气
德新交运
东方通信
九鼎新材

欢迎大家来悟,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!谢谢!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!谢谢!
打开淘股吧APP
138
评论(26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猪师弟

19-11-19 17:22

0
昨天晚上的消息,5G落地首选游戏
猪师弟

19-11-19 17:21

0


海哥,我昨天买的,没出,云游戏龙头,有业绩雷
东漂泊

19-11-19 17:19

0
海哥,超短还有看这个的吗?
乔深深

19-11-19 17:18

0
我在7个点买的,明天几个点卖比较合适?还有海哥,我想请教你们如何计算看封单多不多,是否会封不住开版的
惊呆看看

19-11-19 17:18

0
好像是谷歌发布云游戏什么消息
东南清风

19-11-19 17:17

0
商誉减值,业绩雷,算吗?
我就是海

19-11-19 17:15

0
节奏踩不准就容易吃面
我就是海

19-11-19 17:14

0
002502 这个股有没有雷吗?大家帮忙看一下,谢谢!
我就是海

19-11-19 17:14

0
瑞达期货明天落袋为安,别贪了,我也买了,明天闭眼睛卖
88777666

19-11-19 17:13

0
@爱杀猪太好了 兄,机构来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