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关于周期

19-11-13 20:12 134016次浏览
我就是海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:

贵州燃气
德新交运
东方通信
九鼎新材

欢迎大家来悟,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!谢谢!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!谢谢!
打开淘股吧APP
138
评论(26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88777666

19-11-19 17:36

0
@乔深深 比如,四方,昨晚一看榜机构跑了,决定今天出,就9.23.我高挂一毛钱,开盘秒成交,个人体会昂,别笑话
乔深深

19-11-19 17:36

0
银行9点开始营业,9点多那会是客户最多的,我会被围的哪里都去不了的,我没法看竞价,我到现在都不会看集合竞价反馈出来的信息
我就是海

19-11-19 17:35

0
得利斯做踢,底仓留着,说不定下周公告就来了。
我就是海

19-11-19 17:33

0
按道理是瑞达期货龙头的
88777666

19-11-19 17:32

0
@乔深深 假如决定早晨出,是我就看竞价,9.20后,假如开太高在9.25之前挂低两毛钱出,假如9.20后高开,2-3个点,我就高挂两三毛钱,出,自己的笨办法昂别笑话,文化程度不高,自己摸索的,当然您得问海哥
我就是海

19-11-19 17:30

2
明天躺赢
菜鸟一级

19-11-19 17:29

0
海哥,瑞达期货涨停,南华这个货怎么操作?没买进入瑞达,就干了南华
爱杀猪太好了

19-11-19 17:28

0
半仓被闷进去了,昨天的利润搭进去了,还是贪了,我周五先手,今天倒T,感觉自己是猪,本来上午打算这边T一下,半仓换半仓,两边都换,这给我整的那边少挣这边倒T,只能安慰自己起码票没弄丢,节奏太重要了,早盘被闷就乱了,我这俩票折腾一个多星期了
zhensir

19-11-19 17:27

0
@我就是海  
海哥,2330还能继续操作么?今天做了个T。
乔深深

19-11-19 17:26

0
话说数字兄今天买了啥,又在追涨杀跌什么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