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关于周期

19-11-13 20:12 134019次浏览
我就是海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:

贵州燃气
德新交运
东方通信
九鼎新材

欢迎大家来悟,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!谢谢!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!谢谢!
打开淘股吧APP
138
评论(261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88777666

19-11-19 17:12

0
十个月1132亿的税…………也不降降
乔深深

19-11-19 17:11

0
海哥,我今天买了次新瑞达期货,请问明天有肉吗?又看上了中科软,中科软属于你会去低吸的类型吗?明天低开或者红两个点可以入吗
爱杀猪太好了

19-11-19 17:11

0
今天被闷在四方里面了,水下三个点吸,然后吸了一嘴毛
teajea

19-11-19 17:09

0
明天八方是药丸的节奏?
88777666

19-11-19 17:08

0
谷歌,微软,还有什么大会
a股小兵

19-11-19 17:07

0
九点31

19-11-19 17:06

0
5G云端游戏,无需下载就能玩游戏
大家111

19-11-19 17:05

1
谷歌云游戏
a股小兵

19-11-19 17:05

0
谷歌云游戏服务11月19日正式上线  好像是受这个影响
88777666

19-11-19 17:04

0
@a股小兵 刚刚财政部的消息印花税增长24%兄有你我的贡献呀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