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关于周期
19-11-13 20:12
134013次浏览
我就是海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关于这两年周期我只想说四个股:
贵州燃气
德新交运
东方通信
九鼎新材
欢迎大家来悟,来提高自己的理解力!谢谢!朋友们可以帮忙点赞转发一下!谢谢!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138
评论(2617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牙牙乐1
19-11-19 17:46
1
海哥,今天游戏题材算是高潮了吗
88777666
19-11-19 17:44
0
@乔深深
这简单,明天应该会往上冲冲,好好问问海哥,给你个价格,今晚一挂,明天偷偷吃肉肉
砍柴人123
19-11-19 17:43
0
云游戏啊
孤独寻龙
19-11-19 17:42
0
同想
陈俞
19-11-19 17:42
0
海哥好
砍柴人123
19-11-19 17:42
0
有累,业绩太差了
孤独寻龙
19-11-19 17:41
0
兄弟,还记得力合吗?今天卖飞神马,水下吸了力合,明天抛
88777666
19-11-19 17:41
0
@乔深深
哎别提了,早晨卖了四方,八方看99.88的数字就卖了,卖飞,五方绿出,进了机构票,
任子行
,下午卖诚迈,
得利斯
,失败的一天
局限理性
19-11-19 17:41
0
明天给你接盘
爱杀猪太好了
19-11-19 17:37
0
兄弟,我早就知道里面有机构,很早就来了,只是一直都不上榜而已,记得之前我们分析四方,你开玩笑说要涨上天吗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