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好惨,三个月亏了500万!!!哎

19-11-12 11:44 23883次浏览
永州橘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已经全部亏光,三个月,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,最开始买pcb,跌停,后来买风电 跌停,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,又买猪肉也是跌停,我该怎么办!!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,小账户亏了一百多,难啊,谁来救救我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8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lphard

19-11-12 12:15

2
不到20个点,而且亏掉的还是利润……👍🏻
老苏打

19-11-12 12:14

1
去年阴跌和今年阴跌柚子活跃程度和题材活跃程度不一样,去年还没这么埋人
ab5325

19-11-12 12:12

1
@闪鹰 玩趋势股的大佬
闪鹰

19-11-12 12:09

3
打板的吧
ab5325

19-11-12 12:08

1
游资大佬啊,有技术在,以后还不是割割创新高。
lj520cr

19-11-12 11:57

1
10几点而已,我腰斩都没说话呢?
人股合一

19-11-12 11:57

1
回调很正常。还有几千万
永州橘子

19-11-12 11:56

3
难受,不知道是为什么,去年这种阴跌震荡的行情得心应手,今年买啥错啥,真心不知道怎么办
一叶障目的人

19-11-12 11:56

0
高手也亏了这么多
小小游击队

19-11-12 11:56

1
退出吧,有500万说明你有实力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