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好惨,三个月亏了500万!!!哎

19-11-12 11:44 23881次浏览
永州橘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已经全部亏光,三个月,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,最开始买pcb,跌停,后来买风电 跌停,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,又买猪肉也是跌停,我该怎么办!!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,小账户亏了一百多,难啊,谁来救救我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8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b5325

19-11-12 12:41

0
超短打板更难,不管是胜率,还是盈亏比,以后不知道还能不能打板?
无常将军

19-11-12 12:38

7
大佬,分给我10万吧,我把技术全传授给你,做趋势股,一月让你赚你百分之几十
日子苦哈哈

19-11-12 12:35

3
小心我凑你,这么多钱,还来调戏我。我亏了一套房子200万,现在生活都困难了
fish56688

19-11-12 12:33

0
好正常
重剑wu锋

19-11-12 12:29

1
休息休息吧,大佬
命该如此2018

19-11-12 12:27

0
土豪
永州橘子

19-11-12 12:26

9
我就是炒股赚的,所以说,无法自拔,想不通。。。
投机生存

19-11-12 12:25

70
有实力赚几百万的人为何要炒股?炒股的都是屌丝求翻身的.
永州橘子

19-11-12 12:22

2
股市生态可能已经变了,我们这一类大散户成为绞杀对象了,只能是重新开始,一层仓位以内赚生活费了,在搞下去,可能真的全部亏光。。
ab5325

19-11-12 12:19

0
大佬历史发帖,也就这季度小亏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