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好惨,三个月亏了500万!!!哎

19-11-12 11:44 23887次浏览
永州橘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已经全部亏光,三个月,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,最开始买pcb,跌停,后来买风电 跌停,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,又买猪肉也是跌停,我该怎么办!!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,小账户亏了一百多,难啊,谁来救救我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8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绝境归途

19-11-12 11:55

3
楼主你的资金是怎么搞来的,亏了可惜。
火爆叔

19-11-12 11:54

3
十几个点而已这才哪到哪啊  有的老师都腰斩两次了
胖鸡儿熊

19-11-12 11:53

1
唉,下海吧,桃县兄弟姐妹们铁定去照顾你生意,运气好的话50年后还能当一回韭菜
luanma6

19-11-12 11:51

3
成都水手

19-11-12 11:51

1
橘子哥你是最棒的!
默默关注666

19-11-12 11:50

15
把这钱买彩票也亏不了这么快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