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好惨,三个月亏了500万!!!哎

19-11-12 11:44 23876次浏览
永州橘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已经全部亏光,三个月,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,最开始买pcb,跌停,后来买风电 跌停,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,又买猪肉也是跌停,我该怎么办!!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,小账户亏了一百多,难啊,谁来救救我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8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游资孙猴子

19-11-12 17:25

0
那就是止损的问题,
成都水手

19-11-12 17:23

0
@永州橘子 哥你可以发下你交割单看看你具体情况吗?
永州橘子

19-11-12 17:19

0
不会,以前不会回撤这么多,不会超过10%.这次是出现大问题了
游资孙猴子

19-11-12 17:14

0
正常良性回撤
黑暗的流星雨

19-11-12 17:13

0
炒股赚的!正常回撤而已!
永州橘子

19-11-12 17:06

0
已经没有思路了,只能小小小仓位试试看,赚点生活费了。。。。
游资孙猴子

19-11-12 17:04

0
请问你是天天都跌停吗
福星大小姐

19-11-12 17:03

0
去年超短接力是赚钱的,今年很多模式失效了。楼主是不是要改变下思路了?
凸凹凹凸

19-11-12 16:47

1
节奏问题,减少操作。
广西第一游资

19-11-12 16:43

0
能亏这么多钱的都是大佬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