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好惨,三个月亏了500万!!!哎

19-11-12 11:44 23877次浏览
永州橘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已经全部亏光,三个月,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,最开始买pcb,跌停,后来买风电 跌停,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,又买猪肉也是跌停,我该怎么办!!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,小账户亏了一百多,难啊,谁来救救我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8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超级复利

19-11-12 16:41

0
有这么多钱的都是大佬
全国能手

19-11-12 16:31

0
可以请我帮你打工
thunderbird

19-11-12 16:09

4
我觉得你是来炫富的
爱游泳的海豚

19-11-12 16:02

0
那你是怎么赚到本金的。。。
小牛快跑001

19-11-12 15:58

1
@永州橘子 才亏了十多个点呢,手里不是还有几千万么?
ab5325

19-11-12 13:57

0
2013年,6万起家,太牛了
城西

19-11-12 13:40

0
老哥,几年时间,300万做到2000多万,厉害
liangvar2011

19-11-12 13:37

0
有钱人啊
炒股1买菜

19-11-12 13:36

0
你炒股总共赚了多少,多少本金开始
炒股1买菜

19-11-12 13:15

0
你炒股多久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