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好惨,三个月亏了500万!!!哎

19-11-12 11:44 23874次浏览
永州橘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已经全部亏光,三个月,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,最开始买pcb,跌停,后来买风电 跌停,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,又买猪肉也是跌停,我该怎么办!!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,小账户亏了一百多,难啊,谁来救救我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8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空谷幽兰78

19-11-12 18:06

0
能问下您多少本金做到两千多万吗?您的模式是什么呢,按说做趋势股不会连续碰到跌停呀
炒股票炒菜

19-11-12 17:38

0
@无常将军  
教我几招吧,行吗兄弟
一叶障目的人

19-11-12 17:37

0
大佬。别骗我啊。我不信。我不信。我不信
不要了的a谷

19-11-12 17:36

1
收割机
永州橘子

19-11-12 17:35

4
三个月不到,基本是三天一个跌停,最开始是pcb股,然后是风电股,再就是数字货币股,还有股权拍卖股,后面又买生益科技,又是跌停,再买猪肉股还是跌停,应该合起来有十个跌停,特别是风电,那天是谈判利好,大涨,就风电跌停,我操了,稳步亏损,然后心里很着急,仓位没控制住,也没有分仓,就变成现在了,最高2600w,现在2100w,20%没了
鹰顾

19-11-12 17:31

0
资本的原始积累已经完成,换个战场吧。
无双小智

19-11-12 17:30

0
哪来的几千万家里有矿???
涨停板的救赎

19-11-12 17:28

0
9月份还新高呢?
农民合作社

19-11-12 17:26

0
基本功不扎实,旧思维,现在股市节奏很快,以你的悟性,好好思考就想通了,还是很厉害的👍
涨停板的救赎

19-11-12 17:26

0
大佬都说太难了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