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19-11-09 10:39 21093次浏览
宽容的力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指数在现阶段,是没有风险的,处在一种平衡状态之中,直到市场外的政策面变化,才会打破这种局面。使局势出现真正的方向选择。消息真的来了,在经过了1733天之后,ETF期权增加了新的品种,股指期权。

引入做空机制是在2010年4月16日,当时大盘所处的位置,和现在是一模一样,大盘在积累一定涨幅之后,自高点回落,市场自发性的形成了一个有效的横盘区域,同样等待政策面消息的出现,来打破这种沉寂,使指数选择出方向。
2010年4月16日引入做空机制后,沪指自2010年4月15日收盘点位3164,至2010年7月2日最低点2319,在这52个交易日,指数惨绝人寰的下跌了845点,下跌幅度达到了26.7%,这就是当年引入做空机制打破市场平衡后,市场做出的方向选择。

我无意唱空指数,但我将时刻保持着这份警惕。因为又增加的做空动能是之前没有的,做空势能增加了,必然会打破目前市场上的这种平衡。

有消息说,这利好券商,在这52个交易日,券商指数跌幅达到了40%,
有消息说,这利好期货,在这52个交易日,当年中国中期 的最大跌幅也达到了40%,
推出这玩意的意义,是为大资金服务,外资买了很多A股资产,因为是配置其指数的需要,他们不会轻易卖出股票,就需要一种对冲持股风险的工具,来对冲股价波动带来的风险。
这真是大公无私!你们真是好样的!外资会感谢你们的!
消息面,
新三板精选层挂牌满一年可申请转板上市,又一批新股即将来袭。
科创板再融资 新规,之前规定,认购股份非股东锁定期为12个月,股东实控人锁定期36个月,统一修改为6个月。
创业板再融资新规,锁定期分别由36个月和12个月,缩短为18个月和6个月。
谢谢你们为一级市场的股东们提供的完美服务,你们真是好样的!上市公司会感谢你们的!
赌场翻新花样的折腾,赌客却越来越少了。

PS:自推出做空机制后,指数在2010年7月2日止跌,之后经过7次筑底,终于停止下跌,止步于最低1849点见底。距离推出做空机制的3164点,大盘跌幅最高达到40%,时间跨度长达3年。
2019年11月8日,沪指收盘2964点,昨夜美国股市又双叒叕创新高了。

我爱我的祖国,可惜我是个股民。
打开淘股吧APP
24
评论(46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1 17:55

0
你们再这么说,我都快上天了,
多说不同的看法,并讲出能说服对方的理由,才是交流的关键,再这么玩,可就没意思了。
天魔神谭

19-11-11 17:22

0
这个说的赞同啊!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1 15:54

0
啥股票啊2808么?看不出来有什么厉害之处,主力也弱的像病秧子,完全没有看点,半点气势都没有,什么时候展现出气势了,我会去帮主力抬轿的,现在没有。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1 15:45

7
看了看有朋友在外面推荐我的帖子,谢谢了,真的不用帮我拉票,我来这里,也不是找粉丝的,只是分享自己的一点经验,更多的还是向各位学。高手如云的淘县,能有这么多人认可已经很值得吹了。
说下前面提到的思路,目前这个思路没有任何改变,周一二三看戏,周四开仓买股,周一二三主要是情绪的宣泄,从看空的蔓延,到抛压的逐渐减轻,达到筹码和情绪的一个再次平衡状态,周四进场,周五会有资金去赌周末的消息面利好,周五可以卖出空仓,或换到偏防守类股票,或者参与莫名其妙起来的具有板块效应的股票(这一届非常的明显,每次消息出来之前,都有资金提前布局,都是周五莫名其妙的就涨起来的股票,特别的严重!严重到让人觉得恶心!)个人还是比较看好本月15到25日的交易机会,本月剩余的其他时间均不看好。防守为主,仓控交易为辅。一切以实盘为准,如果有变动,我会在帖子里说。
非职业投资者,现在应该去各大平台购物,因为股市消费太高了。
Golfbabe

19-11-11 15:43

0
兄不看好力合吗?我觉得蛮有气质啊,今天尾盘封住的话就是贵燃的4b,不封也可能模仿宝鼎
bo123321

19-11-11 14:56

0
要多跟楼主学一下思路,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1 14:52

1
客气了,庄股的思路,只能去适应各种不同的变化,这种股,游资是不会去拉板的,必须是主力资金自己拉板,才可能确定继续做多,为什么要等二封或者三封才能买,主要是怕庄点板诱多,而不是继续做空间。
bo123321

19-11-11 14:48

0
多谢楼主解疑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1 14:33

1
谜底揭晓,我看的股票是2201,我觉得2点,或者2点半,会出现恐慌盘砸盘出货,其实在这个时间点,大盘走成这样,该卖的人,都卖了,再出现恐慌盘,其实并没有多大的抛压,主要来自于心理的恐慌,做多主力资金完全可以利用这个恐慌抛盘,把涨停做的更具气势,说白了,模仿1106的四方下午拉板走势,既然没有恐慌盘卖出来,那就没有我的买点了,放弃了,再见。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1 14:29

1
这是昨天晚上的留言。你可以看一下我的思路,

我总感觉这个2808走的很怪,如果主力想打空间出货,那不会放这么大的量,更不会反复炸板带这么多板客一起玩,卖出的席位,也都是前面一板二板的主力资金。如果前面一板二板的是主力资金,那完全可以潜伏起来,不必出货,拉出空间之后再出货。
这里竟然完成了充分换手,前面一二板的主封资金也都走了,看榜,这部分筹码被散户吃掉了。我总觉得主力不会带这么多散户一起玩,应该不会周一就直接拉升,周五看后面封板,实在是没有抛压了,才封板的。
既然是没有抛压,那周一开盘的拉升应该是很轻松的,主力大可以拉高出货。未必会去向上做。这个股票如果想买,周一比较确定的买点,应该是换手二封。开盘急拉,我觉得并不是弱转强,很可能是诱多。烂板很多,扮演弱转强的可能,也是存在的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