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19-11-09 10:39 21092次浏览
宽容的力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指数在现阶段,是没有风险的,处在一种平衡状态之中,直到市场外的政策面变化,才会打破这种局面。使局势出现真正的方向选择。消息真的来了,在经过了1733天之后,ETF期权增加了新的品种,股指期权。

引入做空机制是在2010年4月16日,当时大盘所处的位置,和现在是一模一样,大盘在积累一定涨幅之后,自高点回落,市场自发性的形成了一个有效的横盘区域,同样等待政策面消息的出现,来打破这种沉寂,使指数选择出方向。
2010年4月16日引入做空机制后,沪指自2010年4月15日收盘点位3164,至2010年7月2日最低点2319,在这52个交易日,指数惨绝人寰的下跌了845点,下跌幅度达到了26.7%,这就是当年引入做空机制打破市场平衡后,市场做出的方向选择。

我无意唱空指数,但我将时刻保持着这份警惕。因为又增加的做空动能是之前没有的,做空势能增加了,必然会打破目前市场上的这种平衡。

有消息说,这利好券商,在这52个交易日,券商指数跌幅达到了40%,
有消息说,这利好期货,在这52个交易日,当年中国中期 的最大跌幅也达到了40%,
推出这玩意的意义,是为大资金服务,外资买了很多A股资产,因为是配置其指数的需要,他们不会轻易卖出股票,就需要一种对冲持股风险的工具,来对冲股价波动带来的风险。
这真是大公无私!你们真是好样的!外资会感谢你们的!
消息面,
新三板精选层挂牌满一年可申请转板上市,又一批新股即将来袭。
科创板再融资 新规,之前规定,认购股份非股东锁定期为12个月,股东实控人锁定期36个月,统一修改为6个月。
创业板再融资新规,锁定期分别由36个月和12个月,缩短为18个月和6个月。
谢谢你们为一级市场的股东们提供的完美服务,你们真是好样的!上市公司会感谢你们的!
赌场翻新花样的折腾,赌客却越来越少了。

PS:自推出做空机制后,指数在2010年7月2日止跌,之后经过7次筑底,终于停止下跌,止步于最低1849点见底。距离推出做空机制的3164点,大盘跌幅最高达到40%,时间跨度长达3年。
2019年11月8日,沪指收盘2964点,昨夜美国股市又双叒叕创新高了。

我爱我的祖国,可惜我是个股民。
打开淘股吧APP
24
评论(46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凌雲

19-11-12 00:27

0
文章是盘后发的,今天直接低开,大部分股都会受伤吧。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1 23:03

0
看了一下龙虎榜,
比较正常的走势,低开,冲高回落,
比较极端的走势,低开,没有冲高直接死。
因为有上唐路,他出货都是比较极端的走势,我倾向于后者,如果你有持股,小心点,我不看好这个票。现在这样的大环境,只要上唐路买了,大家都觉得他会抢跑,而是他一定会抢跑,所有人都想跑在他前面,就形成了今天0935的走势。
这个上唐路真的很厉害,收割韭菜也非常狠。小心为妙,我只能这样评价和预判,比较公正,我没有持股,我今天就买了一点2201,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1 20:52

0
大概看了一下消息面,又爆一个雷,而是没有任何安抚市场情绪的消息出现。
就这样吧,今天没吸的,明天别去送钱了,随便选了几个票,明天盘中观察一下,有强的就上,明天要选强的,尽量选上午板的,而不是下午的,需要非常精准的选股,不建议参与,没强的就空仓,继续在这聊天。
这种行情,空仓是最好的选择。
新闻又在吹我们牛逼的双11了,哈哈哈,我就贡献了点日用品,没觉得有什么要买的。
但愿看了这篇文章的朋友今天都没有受伤,不用打赏,也不用去帮我推荐帖子,谢谢朋友们。也特别感谢一下那位打赏的朋友。
深蓝2016

19-11-11 20:51

0
前辈 预判下300541明天怎么走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1 20:13

1
你想不通,因为目前行不通,目前还需要散户,什么时候退市常态化了,散户就消失了,目前不会的,踏实玩吧,
范弗利特

19-11-11 19:37

1
兄,我想了想去散户化的说法,感觉有些疑问。如果真的去散户化,那机构和国家割谁呢?又有谁会去接盘呢,没有人接盘股市不是失去波动靠股息盈利。。。美国的股市去散户化,割的是全世界的资金。那么中国去散户化,难道是有国家背景的机构割以散户为客户的机构吗。想不通,而且这次增发股票的公司,我的想法是都是会大涨的公司,因为需要吸引资金,吸引资金的方式是上涨。翻来覆去想不通。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1 18:59

1
要看大盘和题材处在什么阶段,他的题材是股权,和区块链,区块链是下降题材,股权是上升题材。大盘可是大跌的。
如果你是大资金,你去硬做涨停,你能确定在这样的氛围下庄不砸你吗?
如果你是庄,有人硬做涨停,你砸吗?
现在这样的行情下,你觉得筹码多好,还是现金多好?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1 18:52

0
今天次新股就不能看,不管是哪个,我都不会看,次新靠人气,特别是高价次新,
天魔神谭

19-11-11 18:42

0
这种庄股也只能看装,想怎么运作了?游资进去也怕被老庄砸。
Golfbabe

19-11-11 18:10

1
300800 丫,兄不觉得很有气质吗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