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大多数的人都是后知后觉,总是在股价涨了以后才关注并买入,想一涨再涨,这本身就是错误的,投资是炒预期,就是没有带来利润前你就的出手,考验的就是你的预知能力,包括对时局的判断,对风险的承受,出手的时机等等,如果涨了你才开始进场,那么当一个事物成为焦点的时候,往往就结束了,物极必反,登峰造极,盛极而衰,等等词语都是形容这一现象的。
对于投资,就是做小众生意,说白了就是炒冷门。
0
兄弟。
金力永磁可以拿吗?套了5个点。我想跟你买
东方铁塔。 炒股一年腰斩了,亏了三十五万走投无路
0
所以嘛,你跟着操作就可以了,至于能不能看出什么,这个真的靠个人悟性了,同样一个股票,也有人亏钱,有人赚钱。
0
呵呵!楼主说笑了!
我这边近海,如果到我这边,可以在海边尝一下海鲜,还是挺好的。
1
要的,出学费我就教你。
0
@专潜大牛 楼主,再放出你的赚钱秘诀吧,想跟你学。
0
打板的觉得不靠谱
0
用楼主的方法,我觉得比较稳妥,但是少了激情,不像那些打板的动不动就核按钮。但是楼主一直正增长。
1
没有十全十美的方法,都是概率,
关键是控制自己的内心,不浮躁,要忍耐。
不以涨喜,不以跌泣。
简单说在股市,就不能跟多数人一路。
0
@专潜大牛 谢谢!
今年坐了过山车,心里不好受。想着,如果有一种比较稳定的方法,就不用这么折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