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2
如果交易了都会即时发交割,不论亏盈,相差顶多2分钟发帖
0
1
加油铁塔
0
肯定不行的,
其原因就是,上涨不同步,比如4个票,假设2个涨,2个跌,算平手,如果非要如此,那么结局是亏,因为人性决定了上涨获利更不容易拿住股票,而被套恰恰能拿住。这就导致大涨的只赚了10%,而被套的却是20%,尽管一半涨,一半跌。
长线主要是仓位管理上去取胜,最终依靠产生的利润去硬抗,抗的不是下跌,而是上涨,因为只有大涨时,你有足够的利润空间,那么震荡时才能坚定持股。否则,是赚不到钱的。
0
@专潜大牛 谢谢讲解!
我发现,想战赢指数都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追求高收益,反而风险更大,变成了亏损。
如果,从长线的角度,打资金分成10分,买入行业不同的个股,不知能不能年化收20%多?能不能战赢
300ETF?
像下面这种形态,有没有长线的潜质?
1
长线选股,主要看大形态,因为形态反应出庄家的意图,其中就包含了基本面,和市场走向,但是在没有大涨起来前,大家都 不会去关注,这是人性决定的。
怎么说形态反应了庄家意图呢?其实就是庄家为了要拉升一个股票,必然上市公司有自身的重大变化,只是保密需要,市场很少人直到,但是庄家,也可以说是暗盘,至于庄家是谁,我们不知道,也没必要直到,他会提前进场收集筹码,换个思路来说。上市公司要决定卖壳,重组,或转让股权,或有什么新业务突破,他们明知道市场会借此炒作,那么他们会甘愿看着股价上涨而无动于衷吗?你可能会说大股东本身就持有股票,何必搞暗盘呢?呵呵,你会觉得钱多吗?
正因为如此,股价的走势就会表达出这种意图,但是市场只强化每天,或每段时间龙头,热点,更本不关心那些潜伏着重大题材的吸筹股,因为散户都在计算时间成本,没空跟庄家低吸潜伏,都要等股价开始大涨了,才会去关注。
这些事,往往提前一两年都开始策划了,因为策划这些事,需要设定一个适合的股价,往往很多股票要先跌,跌到横盘为止,通过进入僵尸股阶段,被大家遗忘为止,然后慢慢不温不火的小幅上涨。最后停牌宣布重大事项。
那么,在选定了有庄家操控的股票后,根据形态来决定建仓,
一般分成3到4次低吸,往往是左侧交易,在第一次建仓价格的范围内,每下跌10%加一次,经验上来说,一般最大底部震荡范围是20%左右,不管是横盘的,还是N,W形态,圆弧底形态等等,在底部震荡20%是常态,那么我们一般就在这个区间内多次在最低附近加仓。然后持股。直到赚钱为止。
0
目前持股观望,没有交易
0
美帝那边3D打印这段时间走势还可以,铁塔能不能跟风还不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