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大牛兄,你的买卖不分析大盘么?是个股优先还是大盘优先?如果分析大盘最近是比较弱势的,可能还有下探的可能,请问你怎么看的?
1
学
0
正常的,大多数股民都会经历这些,然后炒的冷静。
1
欢迎大家关注,点赞,加粉哟,一起加油。用正确的方式去赚钱。
0
支持大牛兄,我一段时间很迷恋打板,但是发现很不稳定,吃大面是经常,反而低吸可以吃点小肉。。。
0
兄弟顶住,支援部队快出发了。
0
金力减持了。要死了。今天在重庆明天去广安。 兄弟救命
0
好的兄弟,今朝有酒今朝醉,开心就好,钱财身外物,不要太认真,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,说明人生是有起伏的,克服赚快钱的心理,自然赚钱。
楼主蜀人。
0
十分感谢🙏我已经有半仓了。 准备博个反弹 ,亏傻了想赚快钱。如果我回本了一定给你买一样的,可是也只能想想。哎 炒股真的好难。兄弟是那里人。好想和你喝酒
1
不好建议,因为不知道你是长线还是短线,长有多长,短有多短,承受的极限是多少,
单从个股来说,楼主不建议操作该类股票,前期爆炒过的,往往慢慢下跌很久,理论上短期上涨50点的会最短调整一个季度到半年,1倍的调整半年到一年,且大多数打回原形,尽管中间会有反弹,大多数也一波比一波跌,他的终极目标就是跌回原来的位置,甚至历史新低。对于这种类型的股一般不做反弹,哪怕反弹50点,关键是谁知道那天突然暴跌杀下来,因为本身就是越来越低,就是一个绞肉机。
被套不可怕,如果预期是越来越高,那么被套反而是好事,因为终极目标是大涨,而不是大跌。
楼主买和卖都第一时间发截图了,跟不跟又有什么区别呢?觉得合适你就买点,觉得不符合自己的要求,或看不懂,就停手观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