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建议你换股
0
0
@做家务 越跌越买是不对的,要设止损位,注意11月1日的大阳线开盘价不能跌破,可在37左右加仓做t,降低成本。
0
来关注学中!期待楼主的长线票
0
兄弟。我现在心态越来越好。 越跌我越高兴。 就在金力里面做T
1
只有一种情况会普跌,大跌,就是系统性风险,也就是整个股市持续了较长时间的上涨,之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杀跌,这是技术性杀跌,但是多数人会找出各种各样的利空消息,来证明该次下跌是有愿意的,其实股市里,上涨下跌90%都是筹码最终的交换导致的,跟利好利空关系不大,涨多了,涨久了就要跌,反之,但是至于自己的股票有没有上涨就跟着跌,这就是系统风险,覆巢之下岂有完卵。
而对于个股,一般说,系统风险带来的往往是加仓或建仓机会,这个当然要看个股的情况。否则下一次上涨,又该是什么股呢?对吧?
0
学
0
先生今天看好哪支股票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