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你就不懂了,打板你也可以打,我也可以打,不需要天赋,明白吗?概率上都已经输了,你还相信能持续打板?
我再给你讲详细点,比如你,你天天发帖打板,当然有亏有赚,一般情况下打板的次日竞价就跑了,从概率说行情好,高开吃肉,同时在行情好的时候照样低开割肉,相对成功概率高1%,在打板成功与失败之间,也就是打对一个板大概率吃5%,而失败一个大概率是10%。那么长此以往,就是亏多赢少,你何以持续?但是不妨碍你发帖,成为高手,判断高手的标准是在涨停价价位成功买入股票,赚钱与亏钱不是判断的标准。在人们强化成功学的今天,乃至过去和将来,你都将吸粉无数。那么接下来的套路你懂的。
0
观摩牛哥操作,收获良多。
0
@专潜大牛 每一行都会有特别牛逼的人,天赋是一种,勤能补拙是一种,
我对打板学不来····
看了那么多帖子,你的帖子我最有启发。
0
赚钱亏钱先不说,有几个敢把交易明细及时每天发出来的,哪怕是模拟盘,也不管你交易1手2手,大多数都是马后炮,
就问你,那些涨停的股,大多数一瞬间秒板,你能及时跟踪和买入吗?追版能赚钱?那就让大师们晒交割。
所以很多事情要考自己去判断。
0
0
看淘股吧,打板的才是老师。
0
买了点300030
0
@专潜大牛 能大量的无私分享干货的,并且没有套路的也只有兄台你了。
0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