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目前满仓了,只要低开杀跌,楼主就可能全军覆没。弓拉的太满了,希望明天能上涨一些股,好获利卖出。
1
关于大盘,楼主认为本周可能都不会跌,本周,港股跌的猛,什么原因不敢说,但是A股应该会表现出XX正确。体现优越性。否则楼主也不会加仓,买股。当然这个判断会不会打脸,也只有走出来才知道。
0
会不会吃面哟,快没钱了
1
0
加仓了海格通信002465
0
0
分析得透彻。
3
炒股需要静心,不浮躁,需要耐心和承受力,不适合斤斤计较的人,
承受力有人性方面的,有资金方面的,有的人在耐心方面很差,买个股票,三天不涨,就会感觉被世界抛弃,浑身不自在,坐立不安,担心错过行情,错过赚钱的机会,四处寻找各自不涨的原因,到处打听上涨股的消息,实际上就是猴子捞月。
有的人在资金方面承受力差,比如套了5%,就像要落气一样,万念俱灰,垂头丧气,会觉得自己吃了大亏,无力承受,但是炒股多年以来,亏了50%了,还在担心5%,总会觉得自己换个股票就能立马回本。
这些人看不起做长线,或者价值投资,更看不上你每天赚三两点,他心里只有涨停板,会把全部精力集中到每天涨停的股票身上。换句话说就是一个亏损累累的人,看不起长期小幅盈利,资产正增长的人。这样的人在股市一大把。
7赔2平1赚,或金字塔,是人类社会铁律。马云的财富不也是若干少妇们累计的嘛。
0
但是,看到有些人打板,资金升得很快,真的很佩服他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