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卓翼科技红了,盈利了
0
0
买了002369卓翼科技
1
早点休息吧,明天再探讨研究,做股票都是慢工出细活,不能急,用心去揣摩市场。
0
卓翼科技和
光一科技这两只在我自选股里。
某种角度上来说我和楼主的观点契合度相似。
0
祝楼主早日大成
3
热点,区域链。
炒股需要理性,而不是感性,避其锋芒,伺机而动。可能有朋友会问,为啥不趁区域链火热的时候炒,干龙头,不是赚钱更快吗?
当然不是,如果我们把时间倒退回去,看过去5年,10年,那么这些年,每年,每月,甚至每天,都有无数龙头,无数热点,无数涨停,但是问问自己,炒到几个赚钱的股?
所以把最热的让给别人,烫死他们,而我们重新去找一个暖暖的股,直到发烫!
0
我问的关键问题一般人都不愿意公开的,怕这种模式会被失效
0
楼主,选股思路可以给点提示吗,不需要说白了,可能点拨一下就明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