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没有卖出一股,昨天加仓的
兆日科技也盈利2%左右,也没减,这个T就当白做了。
欢瑞世纪盈利1%也没出,出现亏损了。
明天再看情况吧,卖飞了喜多爱,实在可惜。前天 卖掉的
光莆股份今天也涨停,盘中没注意到,涨停后才看到。虽然没吃到大肉,但是选股总体还是不错,潜伏进去,等别人抬轿子,一般比打板稳,利润会更丰厚。
所以楼主写了很多内容了,在光莆股份这个走势上就能很好的说明问题,个股突然大涨,并且是自己曾经买过的股,一般很难发现,要嘛剔除自选,要嘛盘中无意顾及,要嘛账户没钱了。而当你有精力,有资金的时候,他已经完成上涨,在高位给你机会,美名其曰叫打板,大概率又是坑。
没什么遗憾的,炒股票,每天都有涨停的,但是自己可能都木有买到一次,但是最终能赚钱,比打板也好还是其他方式也好,都算是成功的。
当然所以前提条件必须是会选股,能看懂量价关系,能多少搞懂一点市场逻辑,主力吸筹,震仓,对倒等等。最后总能获得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