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K线图上不就有吗?成交量就是软件上VOL-TDX,高低不等的红绿柱,持股情况就看F10股东研究,但是更具体的数据可能需要花钱去交易所买,一般散户和大户都做不到。
不可能炒股的人不知道什么是成交量吧?
0
晚上来说,楼主在钓鱼
0
确定?
0
买了不涨,却越套越深,楼主入一只股如果不涨反跌的话一般能扛几天呀?还有止损是如何做的?
0
牛兄 我想问下,这些历史持股参数和历史的每天量在哪里可以看。
0
进来看看
0
有点水平
0
就算是熊几年,好歹也有分红帮补下,年年降成本,间中做下T与短线!这也是我目前为止想到唯一能在不败的法门
0
就算是熊几年,好歹也有分红帮补下,年年降成本,间中做下T与短线!这也是我目前为止想到唯一能在不败的法门
0
是啊,股市其实风险很大的,到目前为止,最多买点ETF与
高股息的股玩玩,套了就补仓死扛,大不了年年拿分红!所以也就只能赚点小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