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我一般在仓位不重的股票上我能忍。仓位太重的股票我不行。所以还是觉得娇娇厉害。
2
@jayeechen 有一点我想说说。我觉得你的交易太短视。。。长线持有股票才是赚大钱的机会。如果你做不到。在股市操作里面你始终是不得入门。。娇娇其实是对的。。。别怪我多嘴。我是好心。我发现你的操作有问题
2
你们看看历史第一个。每年都是没有前兆的。就是不是放量涨过的。埋伏的是很深的。所以先达。
合盛硅业这样的有可能
1
我是用一颗平淡的心在操作。没有去抓五分钟三买。其实我短线也是很厉害的。希望你们几个跟着我能分享到的是不急慢慢来的操作风格。哈哈。到时候出来几个蜗牛操作者。
1
1
@MAGGIE KONG 我一般不割肉。。。我说了买入一只股票你的做好越跌越买的准备。。如果一涨就买一跌就割肉。。就是韭菜嘛!明白吗?操作的有思想和中线准备。。。缠论白学了。你买点在新高处。。缠论买点哪个在新高处呢?
1
科技股太复杂的概念。反正今天不跌反向的是好股票。今天大跌的是不能补仓的。。。我这样看。
1
买了第一创业,8.08
1
周末希望能吃火锅。就这……因为北京太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