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霜叶红于二月花

19-11-01 11:37 11445次浏览
缠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十月的股市并不好操作。十一月估计也难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7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缠醉

19-12-20 10:43

1
我今天不卖旭升就没钱买股票啊。又看上一个。。。
三浪先生

19-12-19 16:26

1
今天追了安控科技。这票过几天开会有联动消息!没想到提前涨停了。招商轮船上板砸掉底仓做t。再提醒一下。这票是长线主升票。未来翻倍票。尾盘竞价进入东方通!还有一个预期标。华映科技过几天拍卖。准备进去潜伏。另外弘业股份是不是快上会了?
缠醉

19-12-19 09:21

1
@MAGGIE KONG  换一个啊。利亚德我买的笨蛋股票
缠醉

19-12-18 14:47

1
明天很多股票会回踩
稳稳的娇娇

19-12-18 11:41

1
今年最赚钱的不是欧菲光,但已经把我的心态磨砺的非常好了…
稳稳的娇娇

19-12-18 11:40

1
说的我吗?哈哈,比较磨人但也拿住了,板上出了一半,以后越跌越买!现在在漫步者车上
缠醉

19-12-18 11:18

1
一买的确认是需要时间辅佐和证明的。。不是一眼看过去就是。。我当时疯狂追寻大级别一买。苏州科达就是一个岁月的老师。到现在它可能还没出。哈哈。
缠醉

19-12-18 10:52

1
我已经改做中线了。娇娇教的。
缠醉

19-12-18 10:33

1
@jayeechen 我是觉得你的心态。。
缠醉

19-12-17 10:23

1
消费电子涨了一大波。。有一点我知道的。就是只要小散都看好了。那就是风险了。。小散还在观望不敢接盘就会继续拉。筹码派发我不会看。有空也学一下筹码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