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霜叶红于二月花

19-11-01 11:37 11459次浏览
缠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十月的股市并不好操作。十一月估计也难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7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缠醉

19-12-24 08:58

0
明年五G全网开始建设。。这个是实在的对五G产业链的利好。。。该买哪几个?明年有翻翻的机会喔。大家看看。
缠醉

19-12-24 08:56

0
今天有点担心昨天追了三个股票。怕他们部跌。所以一早起床看股票了。。。昨天我给大家分析了一下我们该买跌的还是涨的股票。都是我自己乱想的。所以也是担心补跌。昨天其实还没有跌完市场。所以你们从周五开始买跌早了点。应该今天跌到底再买。不过也许你们买的股票今天它红盘你们有卖出机会。
缠醉

19-12-24 08:53

0
昨天股市大跌我是盈利的,都是必创科技卖的好啊。涨五个点跑了。。。森霸涨停板。旭升也没有跌就是索菲亚跌了。忘了北上资金放假三天。不然昨天该卖了索菲亚的。
三浪先生

19-12-23 15:11

0
买高位人气今天止跌的。尾盘还抢筹的!
缠醉

19-12-23 15:01

0
今天这必创卖的。。。
缠醉

19-12-23 14:41

0
买跌的还是什么股?
三浪先生

19-12-23 14:27

0
加速跳水,慌不慌?尾盘加仓好时机啊!尾盘准备买满
缠醉

19-12-23 14:08

0
买了光库瑟瑟发抖中。。哈哈
MAGGIEKONG

19-12-23 14:02

0
我躲在证券里哟,不敢动
MAGGIEKONG

19-12-23 13:55

0
宜安科技觉得不错,等后面回调再买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