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霜叶红于二月花

19-11-01 11:37 11456次浏览
缠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十月的股市并不好操作。十一月估计也难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7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缠醉

19-12-24 09:17

1
@MAGGIE KONG  我一般不割肉。。。我说了买入一只股票你的做好越跌越买的准备。。如果一涨就买一跌就割肉。。就是韭菜嘛!明白吗?操作的有思想和中线准备。。。缠论白学了。你买点在新高处。。缠论买点哪个在新高处呢?
jayeechen

19-12-24 09:13

0
周五还买了点安洁科技,周一早盘一看不对,在17.05割肉了。换了中科电气楚江新材,楚江新材比较弱。我还是比较看好后面还有一波的,今天调整差不多了,如果后市盘面比较弱,需要震荡几天,让短期均线走平。
MAGGIEKONG

19-12-24 09:12

0
老朋友周五触及我的负3点止损位卖掉了,拉黑不玩
MAGGIEKONG

19-12-24 09:08

0
证券里华鑫证券我反复操作多次,记得师姐也做过,后面低了我还会做,还在中枢里。捷成周五止损,触及3个点止损位还好跑得快,拉黑了。
jayeechen

19-12-24 09:07

0
我周五尾盘买的第一创业,一直拿着。
jayeechen

19-12-24 09:06

0
炒完这一波吧,这波没有结束,后面估计不会像前面那一波那么凌厉上涨了,只有小范围的版块比较强,我现在短线思维,做完这一波过年。
缠醉

19-12-24 09:05

0
你的捷成呢?
缠醉

19-12-24 09:04

0
威唐工业两个板了。旭升科技在打酱油。。威唐工业再板。特斯拉板块会爆发也是年末的热点板块出炉了。。。就是看看今天威唐怎么走。新能源汽车我有雄韬股份。被套了哈。买的不多。慢慢买。。。反正我买的股票有一点标准就是越跌我敢越补的才买。。
MAGGIEKONG

19-12-24 09:02

0
周一的华鑫证券不错的,我卖早了
MAGGIEKONG

19-12-24 09:01

0
其实我周五买的券商周一也是能获利的,但是手误了,原来周一早上空仓,后面想试错1手又点成半仓看今天能不能活着出来,今天趁反弹再次清空,节前几天不玩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