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霜叶红于二月花

19-11-01 11:37 11453次浏览
缠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十月的股市并不好操作。十一月估计也难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7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MAGGIEKONG

19-12-24 12:38

0
@股天乐,兄好,APP卸载重装仍然回复不了站内信,我手机是XR
MAGGIEKONG

19-12-24 12:35

0
师姐啊,我仍复不了你尾盘上了任子行
jayeechen

19-12-24 11:42

0
你的能力很强了,不要太苛求。我对于股市的理解和你有点不一样,比如,我买8个票,肯定有票是要割肉的,有的时候行情好,2个割肉,有的大行情不好的时候,6个割肉。我不在乎我的准确性,我只在乎我总体资金是盈利的,经常被打脸,没关系,荷包鼓就行了。哈哈。
缠醉

19-12-24 11:24

0
我的韬韬红了。。。人家都在赚钱我在解套。鄙视啊
缠醉

19-12-24 11:08

0
再买股票一定记得看看业绩哈。别忘了
缠醉

19-12-24 11:03

0
然后炒作年报。。准备一下
缠醉

19-12-24 11:02

1
果然年末最后一个主题出来了。是特斯拉和新能源汽车
缠醉

19-12-24 11:01

0
不能当打板族啊。看看森霸
MAGGIEKONG

19-12-24 10:33

0
我想想啊,或者尾盘过来
jayeechen

19-12-24 10:21

0
只是短期调整啊,在这里出局有点太早了吧。@MAGGIE KONG  ,你要赶紧端正思想,转变态度,积极做多,哈哈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