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霜叶红于二月花

19-11-01 11:37 11448次浏览
缠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十月的股市并不好操作。十一月估计也难。
打开淘股吧APP
2
评论(70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缠醉

19-12-24 13:45

0
现在我关注高送转和年报。提前准备着
MAGGIEKONG

19-12-24 13:43

0
我是女生哈
缠醉

19-12-24 13:42

0
威唐明天再涨停板。特斯拉板块就全面活了。
缠醉

19-12-24 13:41

1
我是用一颗平淡的心在操作。没有去抓五分钟三买。其实我短线也是很厉害的。希望你们几个跟着我能分享到的是不急慢慢来的操作风格。哈哈。到时候出来几个蜗牛操作者。
缠醉

19-12-24 13:38

0
@MAGGIE KONG  师弟。我发给你的私信是我多么痛的领悟啊。价值百万
缠醉

19-12-24 13:35

0
@MAGGIE KONG  买了什么。我看看?
MAGGIEKONG

19-12-24 13:10

0
师姐我满仓了,祝福我吧
缠醉

19-12-24 13:07

0
师弟加油。你再买股票在价格新高的时候想想我说的话
股天乐

19-12-24 12:42

0
@MAGGIE KONG  兄好,已经反馈给相关人员查看处理了,给兄造成不便望见谅,谢谢
MAGGIEKONG

19-12-24 12:39

0
宜安好可惜,飞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