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调整还没有结束,我关注着,等待调整结束时,看看传感器板块有没有买点。
@缠醉
0
我收到了师姐,又回复不了,闪退了。早上自有资金全仓证券,融资在老朋友暂时浮亏
0
万物物联。传感器是重要的一部分。
0
厉害了。
0
我这几天给大家推传感器今天是传感器的热点。看看科力传感。。。必创是新头头。森霸还是弱。
0
必创是传感。。所以森霸也开始涨了
0
今儿没什么好票。出货为主吧。南京咋天没买简直是头脑发昏。龙头就是龙头!气质不一般
1
我今天不卖旭升就没钱买股票啊。又看上一个。。。
0
三浪今天浪了哪个?
0
金融发力护住指数了。好难啊盘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