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周末希望能吃火锅。就这……因为北京太冷
0
@MAGGIE KONG 兄好,应该不是积分的问题,建议兄先卸载重装看看是否正常。若还是不行,请兄提供下兄的手机型号、系统版本号和APP版本号。谢谢
0
0
@股天乐 兄好,为什么站内信不能回复一直闪退?积分是足够的
0
不懂,积分都是充值换的
0
0
怎么么有方向啊。周末好好休息。关了电脑找好吃的去。这就是方向啊。。。可怜赚钱了还不会花不成?
0
盘面整体还是弱。金融没带起节奏。没有够级别的题材飞升!压力全在大金融身上。高位人气没人去做反包。尴尬的很!今天早盘没上车。下午更难。基本上没方向了!
0
今天别买股票了。周末好多避险资金会卖。谁知道周末发生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