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预判变数多,只能严格要求,
0
真有行情不会只有这么一点,如果指数空间被迅速抹除,那么反弹就不好说了。情绪很难爆炸起来。不是很好说。后续高度就要打个疑问号了。短线反而有点脑壳痛。
0
做预判一定要谨慎,要严谨,否则不如做跟随。看到好多人跟我一样,全神贯注去思考哪里是最低点,然后一路抄底,一路补仓,最后反而在关键时刻减仓了,反弹又过早的卖出了,导致巨亏。一定要严谨,不真的恐慌,那就做跟随。第一批买入不能深套。预判也是动态的吧。如果盘面有变,也要随时应变。今天是可能收个假阳线的。但是这就见底了吗?我不知道!我只知道,要么要真的把最后的多头干死,要么我直接做跟随。子弹太珍贵,一定要三思。第一笔头寸不能太坑,坏了心态,后续操作发挥不出水平的。
0
这里如果后续直接反弹,我也不用慌其实,反弹了,情绪真的起来了就必然有做情绪的机会。这里,我感觉能有节奏差。
0
如果就此拉起,那我也没必要做,空间必然不足,也就没啥搞头,还不如做跟随。只有真的杀到这批多头也痛苦了,情绪才会恐慌,现在估计不少人还乐滋滋的,如果都知道抄底,然后就涨了,主力也拉了,我宁愿休息。昨天好多人抄底,据我了解,今天也好多人抄底,哇咔咔,我随便问个人,都知道抄底。怎么了这是?
0
谨慎点不会错。
0
要么开盘买一部分,要么尾盘买,中间去追就脑壳痛。
0
满眼黄金!不过还是要沉住气!莫慌!
0
沉住气,耐心看,市场充满不确定性,一定要有相当的把握才出击。头脑发热一次就会导致大回撤。谨慎一点。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