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同板块的个股呀 其实也没有差很多?请兄指教
0
不着急,先手早了被深套,一顿抄底白忙活。跟随赚钱效应走也挺好,纯预判谨慎一点。吃了好多亏,现在怂一点,不然每次都先套着,后面没有足够的资金补仓,又回不来,有点白忙活的感觉。不能一开始就套,否则很难安心持股等高点。小资金子弹就是生命,资金不大,玩不动补仓。大资金无所谓,先买一部分,套也是短期微套,即使失败了,对大局影响也不大。小资金不耐操,一定要稳一点,以免到时候套多了又拿不住,又没钱补仓,导致最后还倒亏。套得太多非常影响心态,导致后续操作不敢下仓位。今天抄底早的,估计还是要套的。预判指数一定要小心,严格把关。小资金宁可后手跟随,也不要过早梭哈,否则回不来本就非常难受了。
0
做指数要格外严格小心。。。
0
资金开始转题材了感觉,只要有资金流入,后续就有机会。
0
美股期指下跌再次触发熔断。
0
不过还是想预判一下,明天再跌,指数就该涨了。之前意淫了。不过从市场走势看,应该就是明天,大资金今天打先手了。奶奶个腿的!市场在一个震荡范围内来回跑。总体之后的走势,还是觉得要往上突破。明天吧,做指数真的小资金做起来特别累。
0
0
盘面可能还有回升,我太难受了,不弄了,还是做情绪不做指数了。做指数有点坑。没那个钱去打持久战,懒得T,没啥味。
0
卖股还是沉不住气,卖点真的太差了。不过进步是有一点点,没有直接卖,拿了一会,还行。只是何时卖,真的经验太缺乏。应该多一点耐心的。
0
气得吐血!白白损失那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