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这里资金重心还是科技权重,题材跟着混差价。今天芯片最强,5G稍次,还是盘了点5G,赌美股今夜反弹。只是指数被迅速填平了,我不是很安心。这里还是要抓对板块才行。美股股指表现得抗跌,下午开盘资金就疯抢筹码,真可怕。变数也多,有资金的打提前量是没事的,小资金没有什么提前量,判断买点早尾盘,开盘谨慎了点,不过消息面也是变化的,抄底总是让人头痛的地方就是要么早了要么晚了。唉,真累。资金走指数。
0
控制仓位做一点,极其尴尬,赌晚上美股反弹吧。这里确定性又变得不高了。还是控制一下。
0
可惜了,芯片5G
金融把指数拉回去了。这之后,市场就又比较尴尬了。早盘谨慎了些,下午没机会了。
0
资金走指数。昨天其实有信号。哎,理解力不够啊!
0
市场情绪全系于美股,美股期指涨,资金就疯狂抢,
道琼斯指数后续还跌不跌,今晚会不会暴力反弹,这还是难以判断。早上开盘干的舒服了。不过也是赌啊,风险钱。这里其实有些鸡肋。不太想面对太多未知风险。宁愿错过这个风险钱,进进出出,没办法稳住。赚也因为赌了,亏也因为赌了。资金大的打先手一点问题都没有,资金小买一次就是梭哈了。这里指数迅速回补,也不是个好事。空间迅速填平。等等看了,还是风险钱。原则上不恐慌不抄底,确定性要打折扣。
0
其实今天主要表现的是权重类的。大块头这一部分。有点不太好。为了避免大乱斗,我还是先踏空踏空。
0
还是坚持原则,做预判不杀不买。指数空间被迅速填平,后续也难搞,好好的空间,就这么浪费了。如果一开始就猛干,又容易陷入盈亏同源的怪圈。还有就是,题材并不如科技权重牛逼。容易赚指数不赚钱。这种没怎么见过。当天就透支完空间的。下一次的空间就极度压缩了。
0
哦?等等看
0
今天看样子不会回落了。
0
基本是反弹了,那就完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