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博博文文 唉,让你失望了!杠杆之下,我轻易不敢提前买。本来是可以买早盘的,大部分是杠杆……心理压力比较大,就猥琐一些了。这种消息导致的恐慌低开,基本开盘就是一个很nice的点。看到抽叔那么6,直接转科技了,真佩服。切换的非常好。昨天资金抢5G,今天搞芯片。银行,证券也拉了。指数行情为主,情绪行情偏弱。做得太垃圾了,自己都想吐!我做预判总是不干脆。因为谨慎躲过了很多飞刀,也因为谨慎错过了一些买点。总体上,如果是恐慌收尾,我就会多上仓位,否则还是会偏谨慎,主要的来源还是做情绪。细节差得远。
秀强股份不如
模塑科技,我是赞同的。秀强的人气弱了。目前题材这一块,都还没有进入反抽周期。指数这个搞法,除了像抽叔一样今天干指数行情比较好,其他的还是有不少隐患。好不容易挖出的坑,三下五除二就填补完了。真尴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