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65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虎

20-03-13 15:59

0
这个我不好说,特斯拉里,秀强股份模塑科技奥特佳,都是,这些其实属于情绪行情。目前资金重心在指数行情。爆发的话,我不清楚,不过市场反弹,差价还是有的,没问题,如果市场情绪激活了,那么这一块应该会有肉吃。只是指数反弹空间被指数行情抹掉了。很尴尬。
莫虎

20-03-13 15:56

0
@博博文文 看样子美股预判应该会对,不过感觉还是高开回落再拉起的桥段可能。资金既然走了指数,一时半会肯定走不掉,我的思路就是这个。做的很不满意,我没有在细节上见微知著,羞愧。
莫虎

20-03-13 15:52

0
嗯嗯,早盘其实是应该买上三分之一的,即使后续还有低点,也可以圆回来。我偏谨慎了。现在做的也是做指数行情,看美股了,给力的话,指数应该还有一些空间。再看了,如果行情转情绪了,我会重仓搞的。
莫虎

20-03-13 15:47

0
@博博文文 唉,让你失望了!杠杆之下,我轻易不敢提前买。本来是可以买早盘的,大部分是杠杆……心理压力比较大,就猥琐一些了。这种消息导致的恐慌低开,基本开盘就是一个很nice的点。看到抽叔那么6,直接转科技了,真佩服。切换的非常好。昨天资金抢5G,今天搞芯片。银行,证券也拉了。指数行情为主,情绪行情偏弱。做得太垃圾了,自己都想吐!我做预判总是不干脆。因为谨慎躲过了很多飞刀,也因为谨慎错过了一些买点。总体上,如果是恐慌收尾,我就会多上仓位,否则还是会偏谨慎,主要的来源还是做情绪。细节差得远。秀强股份不如模塑科技,我是赞同的。秀强的人气弱了。目前题材这一块,都还没有进入反抽周期。指数这个搞法,除了像抽叔一样今天干指数行情比较好,其他的还是有不少隐患。好不容易挖出的坑,三下五除二就填补完了。真尴尬!
满仓小霸王

20-03-13 15:41

1
楼主,你觉得特斯拉板块啥时会有起色
博博文文

20-03-13 15:41

1
如果是左侧和有仓位,早盘是必须买的。
莫虎

20-03-13 15:35

0
没,开盘的时候想过买,但是偏谨慎了,我预判冲高还有回杀,所以等了半天,模塑科技早上是看了好久,就是没动,尾盘搞了点5G,打酱油了。我没钱去做T的,太少了,还是杠杆,不敢太激进。早尾盘还是知道,偏谨慎了。后来美股股指又探底翻红上涨了,追不动。早上就算做,我也应该不会重仓。这里指数空间迅速消失,确实让人非常尴尬。资金走指数。做指数早盘犹豫了。唉!买早了套多了不好,买晚了错过了也不好。只能严格要求自己一定买恐慌。其余的就看情绪做了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3 15:21

1
秀强属于左侧做法,但左侧依然是要赚钱的。  模塑不起来,秀强不可能会起来。我觉得模塑爆发力比秀强好,我拿了5天了,这票做得不好
博博文文

20-03-13 15:19

1
开盘买了吗
莫虎

20-03-13 15:15

0
美股昨天晚上暴杀,今天期指回暖,A股走强,氛围之下,美股今晚可能又来一次反弹,所以尾盘做了一点5G,科技里面,芯片今天拉得蛮厉害,但是5G应该不会输给芯片,如果还有空间,那么还是做一些5G。不过这里指数空间被科技股迅速填补了,也是个隐患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