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64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虎

20-03-13 19:03

0
美股期指的强势也带不动A50期指,其实已经能看出经过半天急速填坑,资金做多意愿已经不是很急迫了。侧面反映,市场疲弱。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这种疲弱状态。很难受。最近市场下跌不断,情绪好的时候越来越少。钱,也越来越难挣了。
莫虎

20-03-13 18:57

0
盘面感觉其实还是非常弱势。
莫虎

20-03-13 18:52

0
钱是越来越难挣了。。。不惜套上十几个点去博那四五个点。。。弹簧压的紧,反弹力度才大。。。感觉A股周一还是不太明朗。。。难搞哦。。。
莫虎

20-03-13 16:25

0
昨天其实也是有恐慌的,抄底一部分没毛病,抄底太多就太冒险,这种抄底,没办法完美的,因为市场总是存在不确定的风险,而且跌势里,一点不利消息,也能无限放大。其实也有可能今天杀到尾盘,然后我上了车。其实跌势抄底谨慎点也没错,确定性很重要。谨慎一点,会省掉很多不必要的操作。脑瓜疼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3 16:23

1
我还是有一些错误的交易惯,容易想当然。不然今天肯定是大肉了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3 16:15

1
现在来看昨天抄底不行。但昨天抄底也不是有很大的毛病,如果美股昨天收阳呢。只是安全与否,所以昨天抄底事后来看,半仓我觉得没毛病。。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3 16:11

1
我开盘挂了很多股,只吃到2只,不撤单的话估计全部都被我吃了。以后不撤单了。。。以为那个就是最低点了。然后我就撤单了,最后想了想,不对呀看没有低位了。就梭哈奥特佳。。。还是犯了一点错误,其实不如全部梭哈模塑科技
莫虎

20-03-13 16:08

0
还有,今天北向资金为何不是流入,而是流出130亿,我有些疑惑。不抄底?一般来说,真反弹会摁到尾,如果搞不定,可能是下跌中继。这里赚钱的难度比较大。你看那些想抄底的,有昨天抄底的,又没买到点子上,今天还套着。昨天买了科技的,今天才能赚了出来。还是觉得难。情绪其实还是没有激发。如果激发了,题材就好做了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3 16:03

1
纪律与模式的重要性。
莫虎

20-03-13 16:02

0
还是摁到尾盘的爽,博文你满仓了吗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