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62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虎

20-03-14 12:51

0
咋又不显示啊?
莫虎

20-03-14 12:47

0
@博博文文 我感觉道恩股份快了,要做一些了,调整得很多了,加上疫情消息还在继续,我觉得应该可以做了。你觉得呢?
博博文文

20-03-14 10:44

0
不影响你的判断,事后再来分析
博博文文

20-03-14 10:27

0
很多人会这么想的
hificat

20-03-14 10:18

0
@博博文文 昨美特斯拉表现觉得太差,指数拉九个点才被动从负十拉到负二。周五盘面特别是下午有资金在运作模塑,秀强和奥特住,这批资金估计周一看势不妙会核
莫虎

20-03-14 09:11

0
下周估计不会直接高开高走,应该是个高开低走,然后才有空间继续反弹。同时美股周一晚上继续大涨也比较难了。这些预期因素,所以周一差价空间估计也不大。如果再有一根大阴线,后续可能会迎来一次题材大反弹。
莫虎

20-03-13 21:39

0
睡觉,周一估计高开的幅度不大
莫虎

20-03-13 21:36

0
A50泄得挺快。
莫虎

20-03-13 19:49

0
多希望能有一笔自己的资金,等做得更熟练一些,想办法找一点资金吧,高杠杆借资金做,我实在是不喜欢了,放不开,很多交易机会我都主动放弃了。我希望自己能慢慢越做越好,这样我就能留在老家照顾我爸和我奶奶了,还能兼顾一下我叔,他们年纪都大了,身体越来越差,我真的不忍心。爸爸生病好几天了还没有什么好转,医院里人家都有人陪,只有我爸孤零零一个人在那里,心疼。如果不是没有什么路走,我发誓我绝对放弃了。
莫虎

20-03-13 19:14

0
希望A股还是开得高一点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