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博博文文 我感觉
道恩股份快了,要做一些了,调整得很多了,加上疫情消息还在继续,我觉得应该可以做了。你觉得呢?
0
不影响你的判断,事后再来分析
0
很多人会这么想的
0
@博博文文 昨美特斯拉表现觉得太差,指数拉九个点才被动从负十拉到负二。周五盘面特别是下午有资金在运作模塑,秀强和奥特住,这批资金估计周一看势不妙会核
0
下周估计不会直接高开高走,应该是个高开低走,然后才有空间继续反弹。同时美股周一晚上继续大涨也比较难了。这些预期因素,所以周一差价空间估计也不大。如果再有一根大阴线,后续可能会迎来一次题材大反弹。
0
睡觉,周一估计高开的幅度不大
0
A50泄得挺快。
0
多希望能有一笔自己的资金,等做得更熟练一些,想办法找一点资金吧,高杠杆借资金做,我实在是不喜欢了,放不开,很多交易机会我都主动放弃了。我希望自己能慢慢越做越好,这样我就能留在老家照顾我爸和我奶奶了,还能兼顾一下我叔,他们年纪都大了,身体越来越差,我真的不忍心。爸爸生病好几天了还没有什么好转,医院里人家都有人陪,只有我爸孤零零一个人在那里,心疼。如果不是没有什么路走,我发誓我绝对放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