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跟我买
南京证券一样,主观预判指数部分会继续上涨,然后据此操作,持股,然后就没有了。纯指数行情,题材只有差价,一般出不了涨停板,只有情绪起来了,反抽才会此起彼伏。这几天就有两段指数行情的其余的很难搞。我现在也尽量提醒自己,做指数,尽量要求严格一点,这一块,能拿多少算多少,主战场还是做情绪。这一次真的也是笨,明明感受到资金重心在科技权重,低开却犹豫,不过开盘还是买一部分比较好,我之前并没有买,仓位上其实有主动权的。怕后续回落,所以偏谨慎了。其实说来说去,错的不是很大,但是也把一块肉给糟蹋了。现在我也没有啥资金,全是杠杆,我自然不敢太激进,这也是一个原因,导致该下仓位的时候,主动放弃了,买点早尾盘其实竞价就明白。可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