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60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博博文文

20-03-14 14:31

1
但有一个很神奇的现象,深康佳尾盘是杀跌的,我竞价有去抢深康佳、抢不到也撤了。然后尾盘居然自动杀跌,搞不懂。
莫虎

20-03-14 14:23

0
可能跟我买南京证券一样,主观预判指数部分会继续上涨,然后据此操作,持股,然后就没有了。纯指数行情,题材只有差价,一般出不了涨停板,只有情绪起来了,反抽才会此起彼伏。这几天就有两段指数行情的其余的很难搞。我现在也尽量提醒自己,做指数,尽量要求严格一点,这一块,能拿多少算多少,主战场还是做情绪。这一次真的也是笨,明明感受到资金重心在科技权重,低开却犹豫,不过开盘还是买一部分比较好,我之前并没有买,仓位上其实有主动权的。怕后续回落,所以偏谨慎了。其实说来说去,错的不是很大,但是也把一块肉给糟蹋了。现在我也没有啥资金,全是杠杆,我自然不敢太激进,这也是一个原因,导致该下仓位的时候,主动放弃了,买点早尾盘其实竞价就明白。可惜了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4 14:04

1
我给你看几张图让你笑笑,从盈利11个点到盈利1个点。中间还一度亏损5个点我太贪婪了,脑子有病!


博博文文

20-03-14 13:51

1


欢迎来抄我的底。。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4 13:50

1
这个我早就发现啦,老章在3.12搜于特都能拿了很多钱啦,可以推出道恩他肯定也会拿的啦。
莫虎

20-03-14 13:47

0
还有,我发现大资金已经进去了,这些家伙,精的很,亏钱买卖根本不做,龙虎榜上一线游资已经进场,如果有机会,可能我还能便宜一点拿到,嘿嘿。。。这一块,也是弹簧压得久啊,疫情消息还在发酵,它居然下来了,再一再二不再三。虽然没有百分百的把握,但是感觉有必要做一做。跌幅跌速都有了,也足够核心,消息面也不差。没理由一直死跌。
莫虎

20-03-14 13:42

0
哈哈,要得!只有这个可以摆脱指数环境的束缚。核心,人气,位置,消息,让我不得不对它多一点关注,加上资金可能会切换,盘面不给力的话,资金反而会借外围疫情消息再次流入口罩板块。弱就是强。不过我打算高开出了再弄这玩意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4 13:32

1
特斯拉其实我把握不大,但不至于亏损,因为这里得看反弹周期的时间窗口有多大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4 13:22

1
我可以说我已经在车上了吗。。。模塑T出来的另一部分我就买它了。。。因为我已经找不到可以买的了这理由有点牵强
莫虎

20-03-14 13:04

0
@博博文文 昨夜美股预判大涨倒是对了,包括高开低走回升,但是A50给人的感觉是极其的弱势,预期A50要涨至少2.5个点才算符合预期的,收盘才一个多点,到了周一开盘也就一个点不到,卖出的人基本会毫不留情核。市场是真的没有激活情绪,局部的行情,如果是全面行情,市场是会活跃的。加上北上资金大幅度流出,我不看好后续直接高开高走。至少要杀一根阴线,指数才有拉升的空间。这里拉权重个股还是疲弱。难。做指数就像挤牙膏,能预判的部分其实很有限。弹簧松了之后,确定性也就更松散了。但是如果再弄一刀,还是很可能反包一根阳。做指数其实挺难,有时候还行。这里题材要彻底起来,需要一次普涨激活。目前资金重心还是大块头。情绪有惯性,才值得好好做。指数行情,有时候还行,但是操作难度要大一些。更偏预判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