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
一整天在搞忘记回复你呀,是的呀,一路走来,其实不断滴在完善。。。
0
我看了口罩板块,我越发觉得要买
道恩股份,这个板块里面涉及的资金太多了,而且短期杀幅太深。也许没有更低的位置进场了,也许还有,但是真的觉得,要买了。直接干它核心,四两拨千斤,一个道恩股份起来,整个口罩板块都要爆发。道恩股份意义非凡。这里我就是觉得要不断买进道恩股份。有资金的话,完全不慌。只不过我没啥钱,我只能先出5G再买了,不敢买多,分批次买。
0
我看那些投顾们都跟客户说周一要逢高减仓,高开要跑的人是多数应该,回落应该会很快。我觉得高开估计都难高开太多,估计也就一点点吧。A50贼鸡巴弱。降准消息在周五就已经兑现了,毫无利好可言。美股大涨的预期也在周五下午兑现了。后续的确没啥头绪。指数方面,不去预判了,我不知道,也可能主力突然发起进攻呢?观察盘面看看题材啥时候开启反抽周期。这才是主菜。市场里不确定性太多,做指数一定要客观。回撤基本都在主观预测指数短期波动上。还有如果被烫伤,很影响心态,对后续题材的操作不利,不敢重仓搏杀。反而导致收益不足。分析盈利来源,难易程度,我决定主要做情绪跟随,其次做指数行情。
0
后续市场,如果先往下摁,倒还是有机会,其他走势我也不知道,指数短期走势很难预测。资金走指数让市场变得更加疲软无力。普涨一次,题材才会活过来,局部指数行情,透支指数空间,不是好事。北向资金跑出去130亿,这不是一笔小数目。我小资金打个差价,就做了,大资金还是不好弄。指数是最难预判的。情绪还有一定的惯性,指数不好说。我亏钱多半是主观预测指数并据此操作。基本都是。做情绪的跟随,大多还是赚钱的。而且利润的大头来自于做情绪的跟随。而做指数的盈利真的很少。
1
这也说明周五的话,有部分资金和我心态是一样的,抄底芯片。但后续没资金接,里面的资金抛,这应该是一个蛮有意义的风向标
1
是的,盘中明显感觉资金走超跌那部分。只能暂时看反弹了
0
深康佳为什么作为芯片
半导体周五还大跌,也是有点意外,周五涨的都算超跌的吧,而这个深康佳之前逆势拉升,现在量贼鸡巴大,再拉已经不划算吧,资金都是走超跌那一部分。同时后续市场走势也不怎么有信心,资金争相卖出。你觉得呢?
0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