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可以
1
1
我都没觉得我悟道了。。。
0
0
除了经验,后面的的确是心态,抽叔说,三分技术,七分心态,我是认同的。你看我心魔多重。当然我的心魔是阶段性的。熟练度上来了,大部分会消失。自制力我还可以。当我发现回撤基本发生在主观臆测指数走向的时候,我就停止了这种操作。指数行情做得也谨慎多了。调整一下,情绪行情重拳出击,指数行情控制一下,克制一点。我已经发现我的收益基本来自情绪跟随。做指数行情也有一些,占比不大。过度操作容易回吐。技术,心态,细节,模式。你更加熟练,要熟练没其他办法,只有一次次反复经历,形成肌肉记忆。
1
有必要的呀!其实我还是赞同你两条腿走路!
0
1
我每天都会写写、虽然没去翻。。。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记点东西。有时写下来会比较深刻。走路突然有一个灵感,然后买卖点更加完善。
0
我几乎没写什么东西,只记录了一些重要的案例。也不怎么翻开看。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