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58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小鸡嘎嘎

20-03-14 21:52

0
可以
博博文文

20-03-14 21:43

1
抽叔如果能开一贴,讲右侧进攻就超级好了
博博文文

20-03-14 21:41

1
我都没觉得我悟道了。。。
莫虎

20-03-14 21:37

0
@博博文文 你看到龙大少帖子里那个自称悟道的人的话了吗?好怪啊!超短15个月,就敢说自己一年十倍!好怪!好怪!博文,你学短线15个月做到啥程度了啊?悟道了吗?
莫虎

20-03-14 21:15

0
除了经验,后面的的确是心态,抽叔说,三分技术,七分心态,我是认同的。你看我心魔多重。当然我的心魔是阶段性的。熟练度上来了,大部分会消失。自制力我还可以。当我发现回撤基本发生在主观臆测指数走向的时候,我就停止了这种操作。指数行情做得也谨慎多了。调整一下,情绪行情重拳出击,指数行情控制一下,克制一点。我已经发现我的收益基本来自情绪跟随。做指数行情也有一些,占比不大。过度操作容易回吐。技术,心态,细节,模式。你更加熟练,要熟练没其他办法,只有一次次反复经历,形成肌肉记忆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4 21:14

1
有必要的呀!其实我还是赞同你两条腿走路!
莫虎

20-03-14 21:08

0
要得!有这个钻研的精神挺好。刚才我堂姐打电话给我了,我跟她说一个月内回去。回去照顾我爸。股票的事,我还是告诉他们算了。再给一年时间,我应该会熟练许多的。到时候搞点钱做吧。我堂姐说给我找个工作,然后要我学个技能,有个副业可以做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4 20:47

1
我每天都会写写、虽然没去翻。。。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记点东西。有时写下来会比较深刻。走路突然有一个灵感,然后买卖点更加完善。
莫虎

20-03-14 20:34

0
我几乎没写什么东西,只记录了一些重要的案例。也不怎么翻开看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4 20:32

1
哪有呀,能够每个月赚一点点改善生活。我到现在真有点觉得,炒股并不是技术的问题,是心魔,是贪婪和恐惧再加细致的观察力。所以你也知道我一直和你强调模式与纪律的重要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