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55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博博文文

20-03-15 10:58

1
股市被收割后,平复心情,我就开启工作上的收割模式!突突突,以3倍速率在收割!
博博文文

20-03-15 10:56

1
还是呀,但晚上得加班呀。周六日有时也加。。。还不是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盯盘。所以操作上,预判的会比较多。。。
莫虎

20-03-15 10:44

0
如果去上班,估计就只能下班去看看了,操作基本是不可能了。上班炒股是大忌。极其影响工作状态。我再坚持一下。你还在当公务员吗?你怎么这么有时间?
博博文文

20-03-15 10:38

1
没事的,两条脚走路。其实这里大部分人都是两条脚走路
莫虎

20-03-15 10:27

0
@博博文文 其实你已经到了最后一步,提仓位,就这里。这个解决了,也就差不多了。速度就快起来了。现在是我最煎熬最痛苦的一段时间,之前都没这么痛苦。
莫虎

20-03-15 09:57

0
自己的路,还是自己做决定,最后还是落到一个问题来,熟练度和仓位。解决了这个问题,最后的障碍也就搬开了。堂姐说我自己去做决定。其实我不是很舍得放弃,其实也放弃不了,市场行情,基本都会去看。如果没有一点头绪,我早就跑了。只有我爸希望我坚持做。其他人基本都是不支持,反对,或者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。其实问别人,也是白问,问不出什么,应该是问自己,到底还有没有希望?也许再过一段时间,我有了更多进步,也许问题又会淡化下去也不一定。
莫虎

20-03-15 09:44

0
如果家里条件好一点,我也安心做了,再有一年时间,我有信心做到更熟练的,最后一步就是不断提高熟练度,然后上仓位,就慢慢上道了。唉,这种折磨,真是令人崩溃。其实挺好的一个技能。搞的这么纠结。
莫虎

20-03-15 09:16

0
亲戚他们都不支持我炒股,我堂姐说没本炒不了,意思是放弃,就算能一年一倍,也没啥用,我再次感到绝望,到底该不该放弃,头很痛。
博博文文

20-03-14 22:24

1
那还是乖乖做低吸吧。。。
莫虎

20-03-14 22:10

0
右侧打板升大现成的,学吗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