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股市被收割后,平复心情,我就开启工作上的收割模式!突突突,以3倍速率在收割!
1
还是呀,但晚上得加班呀。周六日有时也加。。。还不是为了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盯盘。所以操作上,预判的会比较多。。。
0
1
没事的,两条脚走路。其实这里大部分人都是两条脚走路
0
@博博文文 其实你已经到了最后一步,提仓位,就这里。这个解决了,也就差不多了。速度就快起来了。现在是我最煎熬最痛苦的一段时间,之前都没这么痛苦。
0
自己的路,还是自己做决定,最后还是落到一个问题来,熟练度和仓位。解决了这个问题,最后的障碍也就搬开了。堂姐说我自己去做决定。其实我不是很舍得放弃,其实也放弃不了,市场行情,基本都会去看。如果没有一点头绪,我早就跑了。只有我爸希望我坚持做。其他人基本都是不支持,反对,或者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。其实问别人,也是白问,问不出什么,应该是问自己,到底还有没有希望?也许再过一段时间,我有了更多进步,也许问题又会淡化下去也不一定。
0
如果家里条件好一点,我也安心做了,再有一年时间,我有信心做到更熟练的,最后一步就是不断提高熟练度,然后上仓位,就慢慢上道了。唉,这种折磨,真是令人崩溃。其实挺好的一个技能。搞的这么纠结。
0
1
那还是乖乖做低吸吧。。。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