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啥都不带走,就把电脑毕业证手机和一点衣服带上,先把头发剪了。现在人的状态比较差,悲观情绪,我要去调整一段时间。明天卖掉股票就尽量不去想了,从这里走出来。不能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虚无缥缈的股市。
0
太难了,小做心态还行,做多了,极其影响心态。我已经在收拾东西了。这两天就回去。
1
0
这两年打了个底,之后就佛系了,能行就行,不行也不能让这个耽误死。做啥都要果断。
0
0
是的,这个当个兴趣爱好还不错,靠这个吃饭太难太难,每天看起来机会好多,其实很难抓住,赚点小钱不困难,赚大的就极其困难。所以上不去下不来,非常尴尬。我应该果断做出决定我觉得。否则真的就挽回不了了。青春飞速流逝。股票还是这慢吞吞。如果全力以赴工作,估计现状好得多。每天再下班看一看,就够了,大部分时间都是鸡肋行情。
0
博文你干了几年股票了啊,我还是觉得太难了,收入寥寥。只是知道一些,但是具体操作很困难。要么就干脆上班,股票当做兴趣爱好看看得了。这样耗下去,我暂时也看不到什么爬起来的希望。尤其是我看以前的市场,很多时候,都是不涨也不跌,反抽完好久才有一次,而且容易跟丢。那种长期阴跌行情,真的是恶心。不知道之后还会不会有那种行情,市场没有什么波动,反抽也寥寥。情绪也一般般。简直就是浪费时间的行情。趁早跑路,学其他技能,也许也是一条生路。一年中,大的行情也就那么些,其他时间其实都没啥搞头。大部分时间其实都浪费了。艰难抉择,而且必须做出决定了,再拖就越来越困难。赚点零花钱还行,做大我感觉太难了。
2
紧盯股票交易更容易引起情绪波动
1
1
找个闲点的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