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证券爆发?
2
你说,糊涂说他6月20号后就满仓满融锁仓了,你觉得你是从哪里判断的?
1
我猜我们的票估计都撞了,哈哈哈哈哈
1
皮球按向水中,按得越深,弹得越高。
他们要老道些
1
理解,就像糊涂前辈,抽叔,我猜他们应该今天今天把大部队都挺进去了,我刚在对照以往的走势,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。
1
明白
0
左中左精准买入,一买就马上涨,好像很难,做了这么久,的确比较困难,有的时候能做到,有的时候会推迟一天两天。短期被套是有的。关键是算算盈亏比吧。被套和赚的,哪个多。想毫发无伤就吃到筹码马上反弹,感觉太难。
0
纯预判是很难抓到精确的买点的。我仍旧看好
光大证券。如果我还做,我会逢低继续吸。迫近反弹,步步紧逼。
0
左侧的纯预判是比较难的。左侧的跟随把握大很多,但是容易踏空。纯预判经常差一两天。证券核按钮,更让人觉得“此地无银三百两”。反抽是一定会到来的。只是证券的核按钮,真的伤。光大靠近20日线是买点。预期有反抽。
1
老铁,我发现大家犯了一个错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