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23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博博文文

20-07-18 07:12

1
在这一波学到蛮多思路的,趋势股的玩法,核心抱团股的玩法。不过回头发现,对于左侧的买点反而怕踏空,那些趋势股核心股反而不会。这是我今天在低吸凯撒的时候发现的,做左侧的时候这种感觉没那么踏实。
博博文文

20-07-18 07:09

0
我理解你的意思。我对今天低吸光大和太平洋的操作,觉得他们的盈亏比高,安全边际也高
莫虎

20-07-18 07:06

0
越是核证券,越可能是它带头反弹。光大很可能是一个标准的反抽。
博博文文

20-07-17 22:30

1
周末要把这波券商的东西整理出来。。。再把左侧的系统更加精化一下。。。老铁你也加油!
莫虎

20-07-17 22:24

0
加油,今天真猛,证券核按钮。还是看好光大证券,反抽涨停。
博博文文

20-07-17 21:27

1
我今天满仓和糊涂前辈撞票了。。。奶奶的,我就不信这十二个点不能賺回来。。。
莫虎

20-07-17 20:58

0
不过上阵四连阴,快了。还是看好光大证券的反抽。
莫虎

20-07-17 20:43

0
预判也错了,如果我入市了,我肯定爆亏。证券杀的狠。无情。昨天杀那么狠,今天都不反弹。
博博文文

20-07-17 15:29

1
全仓亏12个点+
博博文文

20-07-16 23:04

0
明天反弹绕不开证券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