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在这一波学到蛮多思路的,趋势股的玩法,核心抱团股的玩法。不过回头发现,对于左侧的买点反而怕踏空,那些趋势股核心股反而不会。这是我今天在低吸凯撒的时候发现的,做左侧的时候这种感觉没那么踏实。
0
我理解你的意思。我对今天低吸光大和
太平洋的操作,觉得他们的盈亏比高,安全边际也高
0
越是核证券,越可能是它带头反弹。光大很可能是一个标准的反抽。
1
周末要把这波券商的东西整理出来。。。再把左侧的系统更加精化一下。。。老铁你也加油!
0
加油,今天真猛,证券核按钮。还是看好
光大证券,反抽涨停。
1
我今天满仓和糊涂前辈撞票了。。。奶奶的,我就不信这十二个点不能賺回来。。。
0
0
预判也错了,如果我入市了,我肯定爆亏。证券杀的狠。无情。昨天杀那么狠,今天都不反弹。
0
明天反弹绕不开证券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