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121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虎

20-07-18 20:42

0
牛逼我老铁,人狠话不多。遇股就是干,一买十个点!
博博文文

20-07-18 20:22

1
哈哈哈哈哈,申通地铁我一度是盈利30个点。最后高位梭哈加仓,对,就是2板扫板上去!刚好就是类似我之前跟你说的华盛仓那个卖点变成我的申通买点,最后只剩下10个点。一切都是浮盈浮云~~~~~~~
赚钱养杏杏

20-07-18 19:58

0
我卖了银行之后就跑去买房地产,周一赚了快8个点没跑,幻想牛市来了,持股不动,血亏
博博文文

20-07-18 19:52

0
看得懂。。。我那天开盘低吸了泰禾集团。第2天开盘跑了熊市思维
赚钱养杏杏

20-07-18 19:49

0
那天下午我选了紫金银行,第二天涨停砸了。
博博文文

20-07-18 19:46

0
证券爆发,我也这样觉得。。。就等于确认了5.28-6.1的证券也是很神奇,有了个前后的呼应?然后突破确认?创业板补涨?
博博文文

20-07-18 19:44

0
没有呀,其实左中左的盈亏比相当划算呀!
博博文文

20-07-18 19:43

0
木有,井姐和凯哥我还是做稳一点的好。。。
博博文文

20-07-18 19:42

0
哈哈哈哈,如果我知道我就超神了。我那天青农商行启动3个点我当初嫌太高了,这就暴露出我的不足了我今天刚看婕姐的,也有想到这个点,每年的证券带指数冲关糊涂前辈神人
莫虎

20-07-18 18:13

0
帖子热闹了,哈哈,好玩,做左中左经常被伤还是乐此不疲,左中左我觉得一定得做爆款才行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