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203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莫虎

20-03-08 13:25

0
所有的问题,还是留在实践中去找答案吧。实践是进步最快的方法。还是那句话,靠自己!
莫虎

20-03-08 08:14

0
底层到底有多难,经历了才知道有多难。同样的成就,要比别人多付出几倍的努力,承受更多的痛苦和折磨。精神上的折磨,不是处在这个坑洼泥泞中,根本无法体会。也无法理解为何心态那么差,要那么谨慎小心。就算我自己心理能承受这个痛苦,也没有多少时间了,不会给我时间了。压力压得我窒息。
莫虎

20-03-08 08:04

0
被我爸追着骂了好久,昨天骂,今天骂,要亲自教我炒股,教我下跌止损不卖完,留一百股吊车尾,说不管这一百股留着,然后等翻红了重仓补,问他怎么知道翻红就能买,买了后就还能继续上涨?他说翻红就是要涨。气得我痛苦不堪。说了一大堆,跟我说要用软件炒股,还说什么大佬们都有软件,我没有怎么预判?我说买入做的预判,他说谁能预判?骂来骂去,骂的我想砸手机。自己到处听所谓老师的课,进群听课。用的什么软件显示什么“招财”“进宝”,就要买。我说不过他。其实我觉得再多经历一段,多成功几次,看得更多了,信心起来了,这些问题都会慢慢消失。会越来越好。本来自己压力就大,还要被这些不断打击。做个股票,死去活来。底层有多难?遇到这么个这样炒股的爸,我还能说什么?气的我睡不着。做股票这一路,从一无所知,做价值投资,做趋势波段,到做低吸短线,从跌势,到震荡,到升势。没依靠过谁,纯靠勇敢和自信去坚持。经历那么多绝望的夜晚。走到这一步,其实我并不绝望了,因为在这个过程中,疑惑的东西不断找到答案。只要给我足够的时间去摸索总结,我一定可以走出来。迟早的事。没有这点勇气,也坚持不到现在。
莫虎

20-03-07 19:42

0
每次都极度害怕被套,反而又因此错过了大肉。我基本是,发现不涨就跑。卖飞太多了。拿与不拿。每天都在心里斗争。被恐慌情绪主导。经验其实只是一部分原因。更多的应该是心态问题,心理障碍。
莫虎

20-03-07 19:39

0
模塑科技卖飞,我问自己,真的不知道尾盘可能拉吗?其实,我当然是知道的,做了那么多,反抽尾盘拉看得太多了,为什么我坚持了一会,又割了呢?那句话说得好对,三分技术,七分心态。一部分输在经验,一部分输在心态。经验和心态又紧密联系。
莫虎

20-03-07 19:34

2
我爸做牛股反抽不恐高,套了也不割肉,只是降低仓位,低点又补,所以往往赚得比我多得多,虽然我知道他自己也不清楚为啥赚钱,但是这样做,恰好契合了格局,以一种搞笑的方式有了格局,反而赚了大的。糊涂叔说挑战不敢做核心加仓是心魔,我的心魔就是一跌就割,本能反应,太顽固了。没有格局观念。任何一点震荡,都能把我洗出去。心里怕,没格局,不愿意被套着,心里不舒服,只有割了才觉得舒服。这样一个心理障碍。有句话说得好,三分技术,七分心态,把我解剖得明明白白。心态跟格局紧密相连。
莫虎

20-03-07 19:19

0
三分技术,七分心态吧!经验是一个问题,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,是心态。也许随着经历越来越多,心态会变好,会果断些。
莫虎

20-03-07 11:19

0
@博博文文 博文,周末还在学吗?
莫虎

20-03-07 08:16

0
还是要更多的去经历吧,理论要用于实践中,就不得不经历千锤百炼。经历得多了,才会更有信心去坚持对的东西吧。目前感到困惑的问题,也许走着走着,就迎刃而解了。
莫虎

20-03-06 17:40

0
是啥子,看看我能不能理解原因?能说说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