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小小竹排画中游

19-07-14 14:44 51205次浏览
莫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到就写
打开淘股吧APP
8
评论(317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博博文文

20-03-06 17:38

1
冒着周一可能被埋的风险。。。赌一把
博博文文

20-03-06 17:37

1
不是
莫虎

20-03-06 17:35

0
这一只就是你贴图的漫步者吧,昨天的高抛了,今天又一个点买了,收盘八个多,差不多。就是口罩跟风股漫步者。不过模塑科技真的长见识了,N字形反抽。之前没怎么经历过,好像就去年诚志股份有遇到过。之后都比较干脆,这种甩来甩去的遇到的不多。振幅太大了,涨停跌停随便切换。
莫虎

20-03-06 17:29

0
我其实也想过它可能会拉上去,只是没有确定的把握,没耐心,我把它当成奥特佳的跟风看了。昨天盘口是真的弱,市场拉起,里面的资金一直使劲甩卖。没想到后面走得又超过了奥特佳。他奶奶的。里面的资金太会玩了。赚几次。
莫虎

20-03-06 17:17

0
我有个很明显的缺点,就是很容易被洗,一顿急杀,我就会止损,一止损,就会涨。可是这种做题材,震荡四五个点的都很多。有时候也吃不准。
博博文文

20-03-06 16:50

1
。。。这票今天不破,下周难撑。。。必诱多。。。盘口就看出来不稳了
莫虎

20-03-06 16:49

0
还有这一次,这些票反抽,跟之前想的有点不一样,扭扭捏捏,犹犹豫豫,先走边缘票,再做核心票,走势一波三折,经历了足够多的起伏,然后才拉。甩来甩去,甩的追不上了,才拉板。心里不是滋味。甩到怀疑人生。
莫虎

20-03-06 16:42

0
换手走向加速到一致后,常规来说,都没有太大空间,再加上下面的量很大,获利盘数量太多,下午盘面也不强势,担心市场走弱,又有太多获利盘,轿子越来越重,筹码断层,多重因素吧,你觉得呢?
莫虎

20-03-06 16:39

0
昨天加速一致了我的感觉是这样,中间都直接一字板了,那么多获利盘,不过直接摁死跌停还是有点狠。好像经历过几次,尾盘猛砸,之前漫步者,后来星期六还有两次,这次星期六又是这样。感觉是加速一致后获利盘又巨大,承受不住了,你的判断是啥?
博博文文

20-03-06 16:25

1
看得出今天星期六会被砸开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